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伊莉需要你的贊助和支持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一拳超人暗殺教室火影忍者ntr名偵探柯終極一班雙星之陰
no guns jkと淫行陰道凌虐中華民國盜迷雲美女網紅蠟筆小親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樓主: -小翼-

[活動] 【活動訊息】- 阿諾版主の生日派對 關閉[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238
積分
654 點
潛水值
3633 米
發表於 2010-10-12 05:0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 sky79337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 YES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橄欖球一顆!!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生日快樂阿~十月十日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國慶日~也是版主生日!
                        辛苦版大囉~!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605
積分
3733 點
潛水值
29065 米
發表於 2010-10-12 10:05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 Hohenheim
是否遵守版規:是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光速蒙面俠21的球衣及全動畫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
雖然有人說不要祝人生日快樂
但還是要說Happy Birthday
希望版主新的一年能過得很順利
能在伊莉占有一席之地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owen828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10-13 12:25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申請人: owen828
是否遵守版規:是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誠心的祝福~!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
Ha-ppy-Bir-th-day 哈哈哈~!嘿嘿嘿~!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阿諾版主生日快樂阿~!
--------------------
想對版主/光速蒙面俠版說的話:版主你們辛苦了~!加油囉~!...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Jason 香港人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86
積分
2154 點
潛水值
7725 米
發表於 2010-10-14 01:04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申請人: jasonnip
是否遵守版規:是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一份心意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
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送你一個生日蛋糕
      ∥ ∥ ∥ 永遠 ∥ ∥ ∥
     ╭…☆…★…☆★★☆…★…☆…╮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452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7331 米
發表於 2010-10-14 01:21 A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 yuilove0507
是否遵守版規:是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祝福...吧..大概(喂!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生日快樂喔版主大人~
                           雖然我門的認識不深,,,但也祝你生日快樂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9
積分
436 點
潛水值
10544 米
發表於 2010-10-14 1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申請人:jyun891252
是否遵守版規:答案只有一個 :YES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擁有超越極限的速度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字數需大於20字)
版主生日快樂,雖然是遲來的祝福,但不會減低我對你的尊敬。
--------------------
想對版主/光速蒙面俠版說的話: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651
積分
152 點
潛水值
22824 米
發表於 2010-10-14 1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申請人:gak06969
是否遵守版規:Yes
--------------------
要送阿諾版主的禮物:沒有正妹...那就弟弟親一個!!
祝福阿諾版主的話:生日代表又老了一歲啦...
是更成熟啦!!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唷XD
--------------------
想對版主/光速蒙面俠版說的話:因為有你
光速版才會更好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