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感激所有對伊莉作出奉獻的人迅雷動畫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megafate火影忍者刀劍神域甲鐵城終極一班lovelive
sex frie海賊王sdmu 049kawd969地獄少女110417 5末日z戰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LexBurner】一戰封

[繁]Dr.STONE 新石紀1

[繁][閩南語]霹靂靖玄

(10月新番)[繁]Z/X Co

(10月新番)[繁]BEASTA

[繁]Dr.STONE 新石紀1
CLAMP系列作品歐美動漫討論區義呆利Axis Power二次元偽娘討論區萌系動漫討論區歡樂惡搞討論區燃燒吧!特攝魂討論區同人創作討論區
萌戰討論專區
查看: 1384|回復: 14

[分享] 《精靈使的劍舞》11話:將一些女同學勸誘到後宮的計劃順利進行中![複製鏈接]

  博 士 (Goal)

行商人-羅倫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0011
積分
29500 點
潛水值
142089 米
發表於 2014-9-23 12:5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切換的速度夠迅速

1秒前正在搞曖昧



1秒後



研究走光的紳士告訴大家





不是聽說紫髮是「偽乳」嗎?



如果真是「偽乳」,那還能有這柔軟度,這世界的整形技術很優唷!



中場治癒一下



次回應該有這場景吧!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塵世間一小書僮,如果有出現只是來聞聊打發時間!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努力爬積分的二次元君

Rank: 1

帖子
279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5390 米
發表於 2014-9-23 09:48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說真的0.0看到小說後面認為...紫髮也就是菲雅娜(我看的翻譯名稱)
根本不需要墊吧 儘管沒胸墊了 作者還是把他寫的波濤洶湧
還是因為一開始拿精靈礦石墊胸導致巨大化???
真搞不清出˙_>˙
反正歐派塞高...
不知道要寫啥

使用道具檢舉

  博 士 (Goal)

行商人-羅倫斯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帖子
10011
積分
29500 點
潛水值
142089 米
發表於 2014-9-23 10: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henry881025 發表於 2014-9-23 09:48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說真的0.0看到小說後面認為...紫髮也就是菲雅娜(我看的翻譯名稱)
根本不需要墊吧 儘管沒胸墊了 作者還是把 ...

嗯!了解,感謝你的分享。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塵世間一小書僮,如果有出現只是來聞聊打發時間!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844
積分
3459 點
潛水值
122200 米
發表於 2014-9-24 05: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胸部星人要先佔領這帖了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24
積分
442 點
潛水值
32340 米
發表於 2014-9-25 09:5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可惡!!只注意襪子沒發現那一瞬間的走光啊!!
紳士失格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04
積分
1783 點
潛水值
35540 米
發表於 2014-9-27 09:41 PM|顯示全部樓層
fffooohhh123 發表於 2014-9-25 09:57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可惡!!只注意襪子沒發現那一瞬間的走光啊!!
紳士失格了!!

沒關西,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也還在修行之中,身為同道中人,一起加油吧...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224
積分
442 點
潛水值
32340 米
發表於 2014-9-28 08:46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王家騎士團 發表於 2014-9-27 09:4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沒關西,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也還在修行之中,身為同道中人,一起加油吧 ...

我是要成為皇家紳士團的史萊姆!!夜路死苦!!...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噗嚕不好吃的,但賽亞噗嚕可能不錯吃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010
積分
38750 點
潛水值
63383 米
發表於 2014-9-30 10: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有神人神奇的手技
不管怎樣的胸部都能幫你整到好
神人豐胸診所開幕中!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00
積分
102 點
潛水值
35954 米
發表於 2014-10-1 11:20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王家騎士團 發表於 2014-9-27 09:41 P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沒關西,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也還在修行之中,身為同道中人,一起加油吧 ...

無彷 俺也一樣讓一起邁向大腿蘿莉控的境界前進...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00
積分
102 點
潛水值
35954 米
發表於 2014-10-1 11:2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人覺得紫髮胸部無須胸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918
積分
378 點
潛水值
27400 米
發表於 2014-10-1 04:53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菲亞娜還是發育期嘛~(眾:那也太快了吧!?)
所以最有可能是神人的神奇的豐胸技術啦~XD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1
積分
1426 點
潛水值
16860 米
發表於 2014-10-8 11:08 PM|顯示全部樓層
完全不需要墊
就夠雄偉了
也有神人的滋潤在的原因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35
積分
175 點
潛水值
9050 米
發表於 2014-10-9 06:32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覺得其實根本不需要墊就贏過很多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08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16010 米
發表於 2014-10-9 07:56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某個偉人說過:「胸部不分貧賤  所以我愛著所有的胸部!! 」
我時常如此告誡自我....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138
積分
235 點
潛水值
51510 米
發表於 2018-9-20 10:1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關西,失敗為成功之母,我也還在修行之中,身為同道中人,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